组团偷人

我做了什么?

0.

我做了什么?

1.

又是新的一天,当我高高兴兴的拉开窗帘时,却发现外面一切都变了,一群人围在我家门口,指指点点的看着因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站在窗前发呆的我。

这是。。。怎么了?

怎么一夜之间,就发生了这么多变化呢?

正当我摸不着头脑时,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我回头一看,发现是ao3给我打来的电话

“喂?”

“L,你还没出门吧?”

“没有,怎么了?”

“听我说,你最近千万不要出门,因为......”

电话说到一半就开始有些听不清了,手机那面传来沙沙的声音,

“喂?ao3?你还在吗?”手机那面的沙沙声停了下来,一个毫无感情的机器人的声音在耳边传来

“他,已经死了。”


2.

我很震惊。

“你,是谁?”

“我叫xfx,是你的行刑者。”

xfx?是谁?

“你最好祈祷你最近不会再干出什么出格的事,不然,你的下场,将和他一样。”

还没等我回答,电话就被挂断了,我有点懵,今天究竟发生了什么?


3.

我少见的坐在床边发呆,突然,房门就被敲响了。

“L,开门!”

门被拍的震天响,我皱了皱眉,打开了房门,

人全涌了进来,我吃惊的看着闯进来的纯爱,原耽,cos,电竞等几乎我名下的所有人都来到了我的房间,

“这是怎么了?你们不用上班吗?”

“L,我们现在来不及上班了,出事了。”

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一个两个都这么着急?

“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“L,ao3被人抓走了。”

“我们还收到了一封来自xfx的人的信,他说我们要完了。”纯爱靠在原耽的怀里小声的说道,我甚至还看见了她脸上未干的泪痕。

“L,你现在可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”cp和同人站了出来,耐心的给我解释道,“是博君一肖,她出事了。”

我满脸懵逼的听完她们俩的解释,脸上的迷惑也变成了凝重。

“这可怎么办啊,L,我们会不会被抓走?”纯爱的眼睛里已经蓄了泪,被原耽搂进怀里低声安慰着。

“是啊,L,我们可怎么办啊,我手里那么多链接,可都是大大的心血,怎么也不能让他们毁了啊!”

周围的人听见同人这么一说,也都着急起来,纷纷表示自己手里有不少的东西,如果真像纯爱那么说的,自己手里的东西岂不是都要完?

“你们先别着急,”我叹了口气,低声安慰道,“我会想办法的,你们先回去吧,纯爱,你最近就先别出门了,等风波过去在说吧。”

“可这明明不是她的错啊。”原耽抬起头,眼中满是焦急与质问。

“我知道,”我看着抹眼泪的纯爱,心中同样充满痛苦,“但是,为了在座的所有人,我们只能牺牲她。”

“可。。。”“原耽,别说了,我最近先在家待一会嘛,也不是什么大事。”纯爱拽了拽原耽的袖子,转头对我说道,“L,最近麻烦你了。”

我面色复杂的把所有的人送出了房间,安慰他们不会发生什么事的,看着最后一个人走出大门,我关上门,无力的滑座的地上,

这下,可怎么办啊......


4.

今天是3月1日,我坐在床边,看着楼下匆忙运作的人群,眼睛有些酸涩,他们都是无辜的啊。

他能放过我们吗?

看着手机上传来的ao3的消息,我还是没忍住哭了出来,

“为什么啊,我们到底做了什么?”


嗯,这是一篇以老福特的口吻写的一篇文章,主要是对最近“227”事件的一种自己的看法,文笔不佳,看看就好。

“敬热爱,敬自由。”我们是你永远的后盾!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7)